May 20,20

G · Café丨无限续杯计划

G · Café


在公司大(独)力(家)支(赞)持(助)下,由GND有才的小姐姐、小哥哥们打造的以品质、新鲜、健康为理念的 – G · Café于5月15日举行开幕活动,正式宣告投入使用,从此无限续杯不是梦!

G · Café细节解读


咖啡角店招将Logo与办公空间相结合进行二次设计创作,并将茶饮元素融入其中。营造出轻松有趣、主题鲜明的场景氛围,形成独具企业文化特色的原创场景插画。

为实现高品质多样化出品,咖啡角配备了齐全的设备、工具器皿及食材。

为了照顾不会制作饮品手残党的童鞋们,咖啡角特邀了两位饮品达人作为主理人— Cherie & 杰di。

△主理人Cherie & 杰di

Party Time


5月15日下午在G·Café主理人指导下,小伙伴们也纷纷加入制作饮品。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场极富仪式感的下午茶得以完美呈现。本次出品饮品:百香果多多、燕麦冰拿铁、青桔柠檬苏打水、Shandy等,颜值口感双双在线。

G · Café从策划筹备、店铺设计、物品采购、活动策划执行、饮品制作、照片拍摄、视频剪辑,由GND各部门小伙伴共同合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