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21

GND杰地考察丨重庆站&杭州站

要读懂一座城,须得走过它的路。GND杰地本次考察小分队由项目负责人、方案设计师、园建设计师、植物设计师等小伙伴组成,深入重庆、杭州的水土与文脉,领略千年文明与现代都市奇妙交融的人间胜景。





重庆站 2020.12.5-12.6


重庆市位于中国西南部,长江上游。其曾是战时陪都,1997年成为了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重庆四面环山,依山而建,又因地处盆地边缘,两江汇合处,常年雾气朦胧,故而又有“山城”与“雾都”之称。

考察项目

8大精品楼盘


考察多个山水自然、历史文脉与现代人居相结合的展示区、大区景观作品。

在关注材料、工艺、成本造价、工期、尺度、结构、覆土、植物、灯光、排水等专业问题的同时,GND杰地小伙伴们更深入感受景观设计所营造的人文情怀、场所精神与空间生命力。

我们在重庆

吃吃喝喝&学习提升


重庆,勒是雾都山城,也是立体之城;有天旋地转、魔幻绚丽的高光面,也有岁月沉淀的哑光面。那些藏在闹市的新老建筑,时刻展示着这座城市深刻的魅力。

无论在大体量的现代地标性建筑旁,还是小尺度的文化、商业空间前,都能看到GND杰地小伙伴们的身影,通过近距离感受山城建筑独特的设计魅力,激发灵感,更提升更新自身专业知识体系。




杭州站

2020.12.18-12.20


杭州,钱塘之北,运河之南。古称“临安”、“武林”、“钱塘”,有人说它是“一部杭州史,半部江南梦”。西湖文化、良渚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话本传说,都让这里成为多元荟萃之所,人杰地灵之处。

考察项目

9大精品楼盘


这一站,基于杭州的城市文化和当下市场环境的产品定义,GND杰地小伙伴们考察多个展示区、示范区及文旅景观作品,在杭州的烟火人气与锦绣水韵里领略着这座城市的独特气质,也从未停止学习。

我们在杭州

走街串巷&继续学习


就像不同的光影赋予建筑、景观不同的表情,杭州的美,也难以用一个时刻定格。所以从清晨到夜晚,我们走在杭州的大街小巷,品尝当地的饕餮美食,用心欣赏每一处景色。

景观是连接都市与自然的秘密通道。我们一次次跨越山高水长,用双眼去记录,用双脚去开启充满人文关怀和地域风情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