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21

GND杰地喜讯 | GND杰地斩获3项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

2021年5月15日,AHLA2020 亚洲人居景观奖颁奖典礼暨亚洲人居设计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并圆满落幕。300位来自国内知名地产开发商、学界专家、设计、工程、供应商等全产业链企业的颁奖嘉宾及获奖代表莅临参加。GND杰地景观受邀出席典礼。

 

在众多国内外优秀设计作品中,GND杰地景观研发作品「万科 · 梦享家产品研发」斩获2020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年度研发类 - 金奖;景观设计作品「万科 · 金域国际」斩获2020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公共景观类 - 优秀奖。这份殊荣也同属于业主单位及所有的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GND杰地景观凭藉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在产品力提升上的创新与努力,荣获2020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 - 年度创新设计企业奖。

△颁奖现场


关于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

Asia Habitat Landscape Award

_

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Asia Habitat Landscape Award)根植中国,立足亚洲并放眼全球,奖项从以人为本、生态健康、人文艺术等多维度对亚洲尤其是在中国人居景观领域的实践作品、开发企业、设计机构、设计师进行年度评选表彰,推动人居景观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人居景观行业的交流互动,引领人居景观行业发展方向。

关于GND杰地景观

GND Landscape

_

GND杰地景观成立至今,一直坚持有温度的设计理念,经过11年的设计实践,已经在业内形成具标识性的品牌形象。秉承全球化设计定位,近百人的专业设计团队服务具有卓越追求的地产商及政府部门,我们承接项目涉及到的区域涵盖2境外18省4市76城。与有着同样动力和奉献精神去追求卓越的客户合作,以专业的服务和卓越的设计,与品牌伙伴实现合作共贏。2018-2020GND杰地景观共获得大小荣誉超30余次,每一个荣誉瞬间,都见证着GND杰地景观在专业领域的深耕细作。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WINNER

——

 

Vanke dream home 2.0 landscape

Gold Award

业主单位 | 万科南方区域
设计机构 | GND杰地景观


项目概述

9大场景丨师法自然,勾勒美好。“9+X”是万科南方区域2019年最新研发的全龄友好社区,聚焦“礼序前庭”、“社区客厅”、“童乐天地”、“健康步道”等九大美好生活场景,通过生态健康的景观设计、丰富实用的小区功能、缤纷多彩的邻里活动,营造健康、舒适的社区生活。


Nine Scenes丨Inspired by nature, depict beautiful life. It focuses on nine happy situations in everyday life, including “harmonious neighborhood”, “sharing community”, “happy children garden” and “trail for well-being”, etc., and creates a wholesome and comfortable community life through ecologically healthy landscape design, rich and practical community functions and colorful neighborhood activities.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WINNER
——

 

Vanke · Kinsway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Award

业主单位 | 江门万科
设计机构 | GND杰地景观


项目概述
江门万科联合GND杰地景观,在万科金域国际展示区景观设计中,打破景观、建筑与城市空间的物理边界。依托自然、人文景观资源,对这些边界进行回应,以此展示、传达城市生命力,形成活跃的街区氛围,将理想城市带入一个全新台阶。


Vanke Group and GND Landscape have worked together to break the physical boundary between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nd urban space in design of Jiangmen Vanke Kinsway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rea. The design takes advantages of the natural and cultural landscape resources, and responds to these boundaries, so as to display and convey the vitality of the city, forming an active neighborhood atmosphere and bringing the ideal city to a new level.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