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21

喜讯丨GND恩嘉设计荣获金外滩奖!

6月2日,主办方Interior Design China公布了2021年度“金外滩”奖获奖名单。“金外滩”奖项由Interior Design China(北京亚视凤凰传媒)创立,迄今已有16年历史。它不仅是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经典奖项,也是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Interior Design China希望通过评选,不断挖掘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新生力量,从而促进设计行业整体水平不断发展。

近日,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主办,有设计领域“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室内设计领域重要奖——“金外滩奖”于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隆重举行。GND恩嘉设计的作品,在四千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金外滩奖-陈设艺术类-优秀奖”。

 

获奖作品Winner
_

建发·五象印月 C&D · Wuxiang Yingyue

16TH THE GOLD BUND AWARD

业主单位 | 建发集团

设计机构 | GND恩嘉设计

 

项目概述

基于对中国艺术的洞察,谨怀着对这片土地的尊敬,整个空间强调精神的表达。

诸如暗香浮动,把意境驻留于空间,结合当代手法,在此基础上营造一种独具当代艺术魅力与现代东方美学气质的空间,以高端私人订制的追求,将各种元素凝缩成精华,结合中国文化特征,展现一个魅力无限且独具气质品味的空间,呈现极高的艺术格调。

A journey of art, a dialogue with comfort

Nanjing is known as "the center of culture" and "top one academy in the southeast China". The beauty of this ancient capital flows through the historical masterpieces, and it also nurtures generations of people in this city. The design integrates the process from "meeting" to "understanding" between people into the space, combining the peace of nature. The power of design has become quiet, subtle but full of vitality, which makes people feel comfortable and relaxed to know and enjoy this environment.

△获奖证书

GND设计集团旗下由室内设计、软装设计、景观设计三大品牌构成,秉承全球化设计定位,近200位专业设计团队服务具有卓越追求的地产商及政府部门,提供室内设计、软装设计、景观设计服务,设计产业类型包含:开发商展示区策划、售楼处与会所、高端住宅地产、住宅产业标准化、城市综合体、教育机构、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等,致力于实现品质化人居生活。

△GND设计集团 恩嘉骨干设计团队

十余年房地产室内设计经验沉淀,统筹项目装饰设计以及软装设计把控。熟知房地产相关流程,对展示区策划有独特见解,结合客户定位,深度挖掘楼盘的内涵和故事,把设计的价值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展示区样板房展现给客户。

公司以严谨的设计逻辑及专业整合能力助力合作伙伴,确定产品具体定位、设计策划及实施,提供最优的设计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城市人居环境筑梦者与先行者,我们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制定标准化体系,协助其建立或完善室内及景观设计的设计管理及运营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