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22

G·文创丨艾迪iDEER和Ta的朋友们

iDEER艾迪和Ta的朋友们

设计用美好创想打开不一样的次元世界

以杰地景观IP「艾迪iDEER」为主形象

描述了Ta与朋友们的日常

丰富产品的设计感和故事感

整体视觉可爱又萌趣

产品在设计创意和材质选择上,全线回归原生材质,给人一种自然的氛围。

杜邦纸袋TYVEK BAG

极简风格环保袋,用简单而极富创意的线条勾勒出主画面。

肩带以LOGO为纹样,体现产品整体性和独特性。由环保材料杜邦纸制成,拥有纸一样的褶皱机理,防水耐用。双面设计,简单随性,潮酷百搭。

解压笔记本DECOMPRESSION NOTEBOOK

封面以「福虎生威」为主题进行设计,耐用的PU材质,立体柔软的iDEER戴上虎头帽,捏一捏,压一压舒缓情绪,变身“情绪收割机”。释放你的工作的鸭梨,上班族必备神器。

 

内页印有iDEER和Ta的小伙伴们趣味创意场景插画,等待你翻开发现隐藏的惊喜,让繁忙的节奏多了几分暖心。

日历CALENDAR

2022年我们的主题就是「To Heal」。每一个月份值得期待的日子都被精心绘制成插画,希望你在忙碌之中仍然能感受到我们轻松而美好的祝福。

 

再生纸板底座,可当做文件板,实现二次利用。

便利贴STICKY NOTE

两款便利贴功能多样,不同的艾迪iDEER形象可区分记录事项。「长条语音框」同时满足你灵活贴贴贴和做标记两个需求。「方形语音框」可进行索引标注,贴纸虽小,能帮大忙哦~~~

年轮胸针BROOCH

艾迪iDEER首发系列纪念胸针,让点子多多的蓝胖子化身为你的幸运星,助你披荆斩棘!

胸针产品将会是我们持续开发的项目,每一款胸针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艾迪iDEER有趣的灵魂。

手机支架MOBIL E PHONE STENTS

「RJZS」系列,懒人沙发、炸鸡、薯条还有快乐肥宅水!营造一种自然放松的氛围感,艾迪iDEER陪着你一起追剧、看综艺,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带来舒心休闲的惬意感。

躺平组合LIE FLAT COMBINATION

基础款大头艾迪iDEER抱枕,可枕、可抱、可躺、可靠,享受静谧闲暇时光。不只是眼罩!让你逃离疲惫,呵护你的睡眠时光~~~

 

PS:呆萌眼罩,还可以当束发带使用哦

——

特别鸣谢

雅居乐AGILE-乐兔/Leto、阳光城YANGO-阳光家族「阳小光 / Sunny、小云 / Claudia、小花 / Fiona、小雨 / Water、山老师 / Mr.Mountian」、保利POLY-小宝、G-Spider、G-fox、生肖虎、圣诞老人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GND将所有美好化作祝福

在此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产品设计及制作:GND杰地景观 x iDEER LAB

策划/视效/动图:iDEER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