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23

内心有暖,逐光而行

内心有暖,席光而坐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


GND杰地景观的2022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2022,感恩客户和伙伴的信任与支持,让GND杰地景观持续向上!


GND杰地景观秉承「营造空间 · 传递美好」的品牌主张,从产业、城市、自然和生活方式等不同维度进行趋势探索、深度思考和前瞻性研究。GND杰地景观与有着同样动力和奉献精神去追求卓越的客户及相关合作方保持深度合作,把问题转化为解决方案,用设计实现城市物理空间的可持续发展,也赋予城市生活更多新体验。

 

同时,我们也做了很多新的尝试与突破,以实现城市品质人居生活为出发点,以设计为链接,创造能够提升用户体验和塑造社区文化的品牌空间和服务。


荣获

26项国际重磅奖项

HONOR


GND杰地景观持续升级主业竞争力,17项作品,斩获26项国际重磅奖项!获奖作品涵盖高端住宅、豪宅、商业、学校、旧改、城市设计、景观研发、IP设计策划等领域,不仅再次于世界舞台上综合展现了中国设计力量的顶尖水平,更受到多个重量级国际奖项组委会的高度肯定,这份难得的荣耀同属于业主方及相关合作单位。


△部分奖牌展示

26项国内外奖项荣誉,包括呼吁在气候危机设计中采取气候行动和应对措施的2022年IFLA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亚太设计奖——"气候危机设计"、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景观行业权威奖项——2022英国BALI国家景观奖、促进行业国际交流与发展的第十三届园冶杯专业奖、2022 AMP美国建筑大师奖、2022 第三届LOOP设计奖、2021美国国际设计大奖IDA 、2022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2022全球未来设计奖、第二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等,每一个荣誉瞬间,都见证着GND杰地景观在专业领域的深耕细作!


△奖项LOGO

IFLA


2022年IFLA AAPME大奖-“气候危机设计”是由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亚太地区(APR)与IFLA非洲和中东地区合作举办的国际设计奖。今年,该奖项继续呼吁在气候危机设计中采取气候行动和应对措施。

BALI


英国BALI国家景观奖「BALI NATIONAL LANDSCAPE AWARDS」由英国景观行业协会「BRITISH ASSOCIATION OF LANDSCAPE INDUSTRIES, 简称BALI」创立于1976年,是欧洲最大、最富盛名的景观行业奖。每年吸引超过1000位BALI成员和嘉宾参与,现已进入第46个年头,该奖项是景观行业的顶级盛会。荣获英国BALI国家景观奖,是国际景观行业给予获评项目的崇高荣誉和尊重。


YUANYE


园冶杯专业奖由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创立于2010年,面向国内外建筑、规划、城市及景观设计领域的企业征集作品,已成为参与面最广、参赛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赛事之一。是旨在发掘和表彰优秀开发、设计、施工等领域优秀作品的年度国际竞赛,是一个提升全球设计师创造力、影响力和促进行业国际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平台。


AHLA


AHLA 亚洲人居景观奖根植中国、立足亚洲、面向全球,旨在打造人居景观行业的国际性大奖。GND杰地景观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5项年度研发设计奖和2金2银2优秀项目大奖!


落地

36个景观项目

WORKS


GND杰地持续深耕景观设计领域,不断汲取东西方美学精神和造物智慧,用心裁取每一方水土与文脉,将人、自然、空间紧紧连结在一起。2022年,GND杰地景观9大项目类型36个落地项目分布全国!

 

如何用设计应对,全球变暖气候危机;生态环境可持续;快速城市化进程中各空间封闭孤立、远离自然、设计趋同等问题。在客户协调和支持下,各专业通力合作,以期创造开放、共享、亲近自然的新型城市。


△项目当前使用情况
△项目生态环境

鹭潮 • 鼓浪屿美院
LUCHAO KULANGSU ART PARK


设计+运营多团队协作,使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旧校区,重新焕发活力,创造一个新的城市地标。


△鼓浪屿美院

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
MINXIN SCHOOL


设计致力于通过优质的庭院空间、自然教育以及园艺艺术来启发学生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增强师生的学习生活体验。


中山华侨城天鹅堡
OCT SKYEY MANSION


以华侨城集团住宅产品最高规格“堡系”礼献中山人居,在设计理念上沿袭“在花园中造城,在城里造花园”,筑就自然与美景相容的理想人居家园。


中信 • 森林湖
CITIC • LAKE FOREST


自然环绕的山境生活范本。巧用地形高差,构筑满足人居需求、顺应自然并与生态环境相融的景观。


保利 • 新汇城
POLY • NEW CITY CENTRE


当代建筑知名建筑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说过:“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有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价值的居所。”


华侨城 • 欢乐美港
OCT-HM


活力广场,公园街区。整体景观序列呼应建筑及室内空间,打造自然写意、生机勃勃的公共景观空间。


中信凯旋湾
VICTORY BAY


打造一个多元融合、与自然共生、无边界生活配套的城市互动共享平台,为居者及周边居民提供慢而精致的生活体验空间。


柳州联发•君悦天成
LIANFA • JUNYUE TIANCHENG


融合东方审美,筑就自然天成。通过把握现代与传统的平衡,营造沉浸式感官体验,为居者打造属于自己的诗意栖居。


完成

5条产品线研发

STRATEGY AND R&D


持续投入研发,完成了国内一线开发商共计五条产品线的研发工作,「星河珠三角区域中小学景观设计标准指引编制」、「珠江实业•地产景观标准化设计指导手册」、「保利发展景观产品标准化研发」、「鸿荣源景观产品标准模块研发设计」。


星河珠三角区域
中小学景观设计标准指引编制


GALAXY HOLDING GROUP
EDUCATION DESIGN GUIDE


珠江实业•地产
景观标准化设计指导手册

THE PEARL RIVER INDUSTRIAL GROUP
LANDSCAPE PRODUCT

DEVELOPMENT DESIGN


鸿荣源
景观产品标准模块研发设计

HOROY GROUP
RESIDENTIAL LANDSCAPE R&D


营造
7个景观场景项目

SCENE CREATION


GND杰地始终坚持“有温度”的设计理念,不断深挖客户需求,以品质细节构筑空间,丰富场地的体验感和参与感,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保利•新汇城丨IP场景化艺术装置
POLY™ FAMILY


包子队长丨品牌店

CAPTAIN B


阳光城•雅居乐•云澜天骄丨星光
STARLIGHT


设计运营
2大餐饮品牌

BRAND EXPERIENCE


在品牌店设计中GND杰地将客户品牌价值与应用场景进行融合,通过多元化的形象与用户之间建立情感上的潜在联系,完成2大餐饮品牌店的室内设计、软装设计、IP设计策划、品牌宣传物及后期运营。


包子队长
CAPTAIN B


Captain B包子队长首店选址深圳南山侨香美您公园,基于「融合、创新」的品牌理念,洞察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主张,依据消费者体验链路,从产品的口味创新、品牌门店空间设计、品牌视觉、品牌IP及周边衍生等内容,塑造新一代包点品牌的新锐气质。


对对狐
DD-FOX

 

对对狐 - 新湖南米粉头牌


2023,GND杰地景观秉承包容、多元、创新、连接的价值观,期望为用户、行业及合作伙伴等打造具竞争力的品牌与产品体验。


2023

承载着收获与喜悦,我们送走了难忘的2022
满怀着责任与梦想,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3
GND杰地将所有美好化作祝福
在此
祝大家2023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