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21

German Design Council丨与城市共融·与人群共生 论坛分享

标志性论坛·Home Style德国家居新风尚

GND LANDSCAPE NEWS

-

2021年3月19日,GND杰地景观联合创始人/项目总监丘戈先生受邀出席“标志性论坛·Home Style德国家居新风尚”,并以《与城市共融,与人群共生》为主题发表演讲。

本次论坛由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期间举办,以2021德国室内家居设计趋势为主线,邀请活跃在国内外一线的优秀设计实践者担任演讲嘉宾,分别从酒店与豪宅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智能家居系统、汽车及奢侈品设计多个领域跟大家进行独家分享。

在分享中,丘戈先生剖析了当下景观设计的现状,提出设计要有广度、深度、温度的产品价值观。随后,从生活体验及艺术美学出发,提出“共融-有记忆点”、“触发记忆点-有生活”、“网红产品的可持续性-有特点”三条设计实践,与在场人士进行交流与探讨。

论坛的最后,丘戈先生以GND杰地景观的两个实践项目为例,分享了充分利用自然景观再设计,在传统和现代中找到平衡,与周边区域进行互动和互补,协调景观、建筑、文化三者之间的关系,重现街区活力。

△万科客家文化客厅 Vanke Hakka culture exhibition plaza
△万科金域国际 Vanke · Kinsway International

ABOUT GERMAN DESIGN COUNCIL

-

德国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是在全球设计领域的国家级沟通和推广机构之一,1953年由德国联邦议会通过决议发起,为企业的设计和品牌战略层面提供服务。 

自2002年以来,德国设计委员会一直在组织以“品牌与设计”为主题的国际性前沿会议,其中,标志性论坛(ICONIC CONFERENCES)是一个为专业人士提供高端、专业的国际化交流平台,论坛主题涵盖探讨设计趋势、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实践与应用的案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