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22

GND杰地景观的2021

牛转乾坤送祥瑞  虎虎生威迎新年

牛转乾坤送祥瑞,虎虎生威迎新年。2021,感恩客户和伙伴的信任与支持,让GND杰地景观持续向上!

这一年,我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城市发展需求,审慎思考城市、自然与人的共融与共荣关系。秉承GND杰地景观品牌主张「营造空间·传递美好」,回归对生活本真的解读,探寻空间美学。并不断拓展边界,用设计激活创造力,探索生活无限可能,基于此,研发和创作了一系列优秀的作品。

已发展成为专注景观设计、景观产品化制定、场景营造、IP设计策划、文化创意的多元创意研究机构,探索设计、技术、艺术、文化和自然的交汇点,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更多惊喜体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全年荣获

35项国际重磅奖项

GND杰地-荣誉


GND杰地持续升级产品竞争力,各类项目作品共获得35项国际重磅奖项,作品获得多家国内外媒体转载推送,面对已经取得的荣誉,我们十分欣喜,并将以谦逊的态度将其珍藏于心,继续出发。

8大项目类型

55个景观落地项目


GND杰地-景观作品

GND杰地持续深耕景观设计领域,不断汲取东西方美学精神和造物智慧,用心裁取每一方水土与文脉,将人、自然、空间紧紧连结在一起。2021年,GND杰地景观8大项目类型55个落地项目分布全国!

 

远洋华南&GND杰地 —— 助力双碳目标:景观行业在行动。在国内首个提出“健康人居·低碳社区”概念,并作为“山水系”新中式景观产品的落地实践准则。

保利湾区&GND杰地 —— 景观产品价值全链条传导 ,以社群活动为基础,寻找生活的记忆点,体系化的构建以场景-社群-情感为切入点的系列运营活动,并指导产品升级。

教育配套从研发到落地 —— 2021年5个学校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公园式商业街区研发到落地 —— 深国际·万科和颂轩丨TOD商办景观-未来生活提案·重构城市想象

区域地标级豪宅 —— 深圳万科·天琴湾丨滨海豪宅-自然品质·艺术流动


区域地标级豪宅-深圳万科·天琴湾|VEGA VILLA



公园式商业街区研发落地项目-深国际·万科和颂轩H-CENTER


景观大区落地项目LANDSCAPE RESIDENTIAL


展示区落地项目EXHIBITION AREA


教育配套落地项目EDUCATIONAL FACILITY

完成7条产品线研发

从研发到落地项目18个


GND杰地-产品研发

持续投入研发,成绩斐然!完成了政府部门及六个国内一线开发商共计七条产品线的研发工作,「坪山区教育局·坪山区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指引」、「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山水系大区景观设计属地化指引手册」、「保利湾区·景观产品价值全链条传导」、「保利华南地区·共享空间场景化“共享Link”十二场景」、「中海地产·景观可视模块标准化UII档手册」、「珠江实业集团·景观产品研发设计」、「佳兆业集团·住宅景观研发」。2021年从研发到落地的景观项目,包括万科·梦享家3.0、佳兆业·住宅景观研发、雅居乐·乐社区、保利华南地区· 共享Link十二场景等研发产品线。

 

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
山水系大区景观设计属地化指引手册
HEALTHY LIVING·LOW CARBON COMMUNITY



珠江实业·地产THE PEARL RIVER INDUSTRIAL GROUP

景观标准化设计指导手册-景观模块研发设计LANDSCAPE PRODUCT DEVELOPMENT DESIGN


保利湾区丨景观产品价值全链条传导|LANDSCAPE PRODUCT VALUE CHAIN TRANSMISSION


佳兆业集团住宅景观研发KAISA GROUP RESIDENTIAL LANDSCAPE R & D

校企合作-共建花园

完成共创-共建阶段


GND杰地-共建花园

共建花园与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以下简称林风学院」深度合作完成深圳后海小学·未来花园-共创·共建阶段,思维碰撞、多次工坊、每个节点筹建过程中,是一群共同热爱着未来花园的人,才让它取得从有到优的良好开端,后续共生阶段期待大家一起创造更多可能性。


共建花园 - 共创·共建·共生
从最开始的入围、互选、沟通、设计、工坊及建造历经五个月,一个共创共建+游乐天地+自然教育+生态可持续的未来花园在这里形成。这座花园,承载了美好的心愿与无限的期望。

设计工坊

共建花园的圆桌讨论会丨心愿便利贴

孩子,是这座花园最重要的主人,GND杰地一直相信,每个孩子都是一座无穷无尽的宝藏。他们拥有新奇、自由、大胆的想法,和属于自己独特的观点与思考。为了不错失这些珍贵的宝藏,我们走进后海小学大队部,以“思辨·探讨·发声”的形式,与孩子们展开了一场关于共建花园的“圆桌讨论会”,并让各位“小主人”以便利贴形式提出自己的想法。

未来设计师计划 | 参与设计工坊,共建「理想花园」

在本次工坊环节中,设计师更多承载的是引导者,而不是主导者的身份。关于如何改造花园,改善花园环境,我们分配学生随机分成3组一同参与探讨,发散式思考与探索,勾画他们的改造想法。

未来设计师计划 | 艺术创作·探索再生砖的可能性

第二期工坊我们围绕环保·再生·改造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林风学院学生团队对环保再生砖的讲解与引导,让学生们从“使用者”的身份转变为“创作者”。以体验式教学激发同学们去思考、创造、实践,启发他们对美的感知,在大家共同劳作下,赋予校园新的生命力。

未来设计师计划丨等待与自然共生长

GND杰地景观和林风学院紧密合作,采用PBL体验式教学启发创造力。通过共建工坊让孩子们越过书本和系统的理论,转而从场地开始,专注感官的体验,让孩子们提出自己的想法,促进动手能力向知识的反向转化。

深圳·后海小学未来花园丨开园仪式

思维碰撞、多次工坊、每个节点筹建过程中,是一群共同热爱着未来花园的人,才让它取得从有到优的良好开端,后续共生阶段期待大家一起创造更多可能性。

深圳·后海小学丨未来花园

本项目为PBL属性,旨在通过设计一系列工坊引导小学生从零开始认知设计,并最终动手参与落地。首次工坊于8月6日举行,引导后海小学的学生从尺度、光照等空间维度理解设计与场地之间的关系,并提出自己对场地的改造需求。GND杰地的设计师在综合考虑之后转化进设计之中,并预留了两个在时间维度的余白,与学生共同填补——再生砖和木作。学生们通过亲手制作,将自己与学校之间的记忆纽带存留在这片场地之中。


深入8个社区

举办26场实践活动


GND杰地-活动策划

GND杰地基于对景观空间营造、景观产品化制定的深刻研究,融合iDEER LAB实践活动,形成了全新的景观设计理念。带领孩子们从书本走向实践,为孩子们提供特色化、多元化教育实践机会,全面拓展孩子的成长乐趣。

自然探索系列活动

保利湾区 x GND杰地景观自然主题探索系列活动,旨在共建社区美好生活蓝图,不断探索未来社区生活方式的可能性,以场景体验陪伴成长,让社区生活充满温度。

拾趣童心丨与孩子一起探索大自然

万物生长 | 走! 去参加一场植物收藏之旅!


研发创作

8套互动认知绘本


GND杰地-绘本开发

GND杰地景观 & iDEER LAB,针对儿童认知力训练,提高记忆力,共同研发创作了情景互动认知书「植物写生簿」、「种子日记」、「小宝的找寻之旅」、「阳光家族」系列、「亲爱的艾迪」冷知识科普及日常系列等。借助绘本阅读,拓展孩子的知识面,开发孩子未知领域的潜力,培养出求知求索的学习习惯。

△亲爱的艾迪系列漫画 已在小红书上线


设计策划

15组IP形象及延展应用


GND杰地-IP设计策划

在IP形象设计中GND杰地将客户品牌价值与应用场景进行融合,通过多元化的形象与用户之间建立情感上的潜在联系,完成9大知名开发商及3大企业15组品牌IP及项目IP形象设计策划。

△IP形象设计/服饰延展
△场景插画/漫画
△艾迪鹿贺岁篇表情包 已上架
△关注@亲爱的艾迪Dear iDEER小红书 免费领取红包封面
△IP伴手礼
△IP周边产品
△IP周边产品

创意策展

10个装置及雕塑项目


GND杰地&杰地禾创-装置及雕塑

从策划、设计、生产,到运输、安装把控每个细节,高效的工作流程,保证设计产品落地品质。2021已落地项目10个,宜宾阳光城·雅居乐·云澜天骄-星光Starlight、东莞阳光城·湖山悦-Yango Family、佛山保利新汇城-Poly Family、星河商业广场-Hello兔、中山佳兆业樾伴山-佳小狮、银川阳光城·湖山悦-夏日交响会、惠州仲恺星河冠球公园-太空兔等。


宜宾阳光城·雅居乐·云澜天骄-星光WINNER LAND-STARLIGHT


东莞阳光城·湖山悦-阳光家族THE LAKE-YANGO FAMILY


阳光城·翡丽湾PHILIPPE BAY

设计营造

5个景观软装项目


GND杰地&杰地禾创-场景营造

GND杰地始终坚持“有温度”的设计理念,不断深挖客户需求,以品质细节构筑空间,丰富场地的体验感和参与感,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鹏瑞·颐璟府WONDERLAND

能带走的

品牌文化


GND杰地-G·文创

设计用美好创想打开不一样的次元世界,以杰地景观IP「艾迪iDEER」为主形象,描述了Ta与朋友们的日常,丰富产品的设计感和故事感,整体视觉可爱又萌趣。产品在设计创意和材质选择上,全线回归原生材质,给人一种自然的氛围。

组织及参与18场培训、复盘和分享会


GND杰地-课堂

我们组织及参与了18场培训、复盘和分享会,任由思想的碰撞,迸发出灵感的火花,我们相信,只有不断地总结经验,实现量的积累,才能让手中的设计拥有质的提升。考察多个地域性与创新性相结合的展示区、大区及文旅景观作品。深入城市内部,体验其独特的人文情怀和风土气息。

鼓励创新与生活体验

营造如家般温暖环境


GND杰地-生活

GND杰地景观丰富的文化生活和特色文化,如开年活动、目标与行动大会、传统佳节活动等,鼓励创新与生活体验,营造如家般温暖环境。

 

GND开年活动


GND杰地目标与行动大会&亲子派对 | 心怀感恩 · 与爱同行


GND市集端午佳节 花开半夏 · 酒饮微醺


GND市集七夕特供爱,不止一种「甜蜜」方式


GND市集中秋Party点亮节日美好 · 共赴温情时光

2021年,已成立各类社团12个,并定期不定期的举行社团活动,以月为单位的After party,各种节日活动,让幸福充盈在GND杰地大家庭。

2022,GND杰地景观秉承包容、多元、进化、连接的价值观,期望为用户、行业及合作伙伴等打造具竞争力的品牌与产品体验。

牛转乾坤送祥瑞

虎虎生威迎新年

GND杰地将所有美好化作祝福

在此

祝大家新年快乐